20090718

GT黃金賽贏家 The Winner of GT Golden Race Taiwan


ㄚ娘喂啊!系我啦!贏得GT黃金車...

這次GT盃鳳山水庫挑戰賽賽前團體練習過三次,還有人偷去練無數次,是因為這台全世界20台,台灣唯一一台的GT黃金車嗎(這是GT Golden Race系列賽的台灣站)?

還是不了解台灣站為何選在鳳山水庫?就是大坪頂,林園高中張教練一手打造的場地,也算是我們主場。好吧!既然一開始氣就往我們這邊靠,那就盡人事,尋求衛冕M40組,好有抽籤的資格。不過,我是不大相信我的籤運,所以別太在意,儘量就是了!

去年下雨,喜歡玩泥巴的我們車隊成績不錯,今年祈雨也真的下了,好像氣就一直集過來...。抽籤時,主持人吊大家胃口,先說是XC組,好,機率又大了一倍;然後主持人停了一下,但是有人在旁邊看到打Pass,耀德已經興奮到不行,說那兩個輪子是我的了...。我還是不信,結果,還真的是M40組的第一名贏回家。

那就是我!(車隊記錄

3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阿桂 恭喜!!!!!!!!!!!!!!!!!!!!!!!!!!!!!!!
你太厲害了!!!!!!!!!!!

冰角 提到...

阿桂:
你的照片應該可登上GT Golden Race系列賽的網站中了吧..:>

JustMeKicking 提到...

看他們官方網站更新的速度看來,應該還要好一陣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