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702

記憶拼貼 Copy & paste 20020519

2002年5月,聽說車隊前次沙溪林道行程騎到39K崩塌處,而沒有看到40K路牌。這次就是要來光復40K。

沙溪林道從2000年起開始拜訪,列名《路徑—台灣單車路線全集》之一。當初知道這條路線應該是串門老闆鄭先生介紹的,這是他和他兒子喜好的賞鳥路線之一。他們會開著吉普車入山,有時候露營,騎登山車應該是沒問題的。第一次到達40K時,路牌還掛在右側崖邊原來位置;2002年時豬頭超人與耀德沒找到40K牌子,所以這次專程要去把牌子找出來。因為持續崩壞,牌子已經倒下而被人放到左側(山壁)草叢中,難怪沒看到,這次有圖為證。

接下來車隊還去了好幾次,其中因為23.5K松樹林之前的路經整個坍掉而中斷一陣子。後來又有尾沙環線、沙溪0K完整版等幾個玩法。2008年最新狀況是,目前只能推進到38K,路基被瀑布沖斷了。沖斷?!以前印象中沒有很大的瀑布,可能是這幾年比較潮溼多雨,沿途多了很多流水、清潭。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