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1120

慢跑通勤 Run to work 20091119

慢跑通勤,或者通勤慢跑,英文"Jogging comute", "Commute Jogging", 或"Run to work",好像還不是很定型。但這種行為又不是近來才有的,怎麼好像很少人提?

逛了一兩家運動用品店,當季好一點的慢跑鞋不便宜耶!花不到千元買了雙打折的鞋,不過很可能還要再買一次,因為才跑過一趟後鞋底邊緣的斜紋顆粒已掉了一顆!它其實也不是專業慢跑鞋,是單車/越野鞋。該花的還是要花,該專業還是要專業。

昨天跑了上下班兩趟(約4000公尺),好像沒有變得更輕鬆,汗還是流很多,是不是隔太久(近一個禮拜)?肌肉酸痛倒是不顯著了。相比,騎車就太輕鬆了!

2 則留言:

Spencer 提到...

Hm... I see you picking up new sport. Must start a off-road running soon. :)

Unknown 提到...

No la. Just cross-trainning of no ti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