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825

腓骨長肌憂鬱 Peroneus Longus Blues


那可能只是我的專門
專門的憂鬱
右腳的
腓骨長肌憂鬱

沒人患有此症
我以為傷害已經造成
但卻沒有加害者
一切只是幻想

說痛不痛
就是有點緊繃
是走或不走
與下雨無關

那可能只是我的專門
專門的憂鬱
右腳的
腓骨長肌憂鬱

胎記還在
新傷口增加中
消失或成疤
要看它是啥與著陸的角度

在洋基輸球之間
打好胎壓
準備工具與水壺
穿上沒有顏色的那一套

那可能只是我的專門
專門的憂鬱
右腳的
腓骨長肌憂鬱

我以為休息不夠
但其實是太久沒有跳曼波
明明不遠
雞母山道場或LP

地形變或不變
路線總是可以調整
汗水低下了
頭不痛了

無藥也無解
彗星的航線
是我僅有與唯一
星塵如落花

那可能只是我的專門
專門的憂鬱
右腳的
腓骨長肌憂鬱

腓骨長肌 Peroneus Longus,如果案例屬實,這個病痛也許可以叫「卡鞋腳」。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