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0419

週一漫遊 Monday Roaming

雨天軟骨症發作,想賴家,媽說我不在阿花比較乖,還是出門吧!牽出又黑又灰的老爵士,往東走...

時間很多,沒有什麼目標,那就盡量走小路。進屏東市之前路過頭前溪老社區,又一個時光停留的聚落,真好奇!單車的基本德性。

屏東縣民公園,上次來覺得應該騎車進來才對。台糖給台灣最後的貢獻嗎?

發現屏東一條新的單車道:單車鐵道系統。既然沒有特定目的,就騎下去吧!這片塗鴉牆還蠻有水準。

因鐵路高架,下方的空間變成單車道,曬不到太陽會是賣點?

過溪還特別為單車道做橋,只是也有機車騎進來

西勢站附近的民宅

一路從屏東站騎到竹田站以南,不是全部都在鐵道下,有些是利用鐵路旁平行的小路。直到18K後快過東港溪之前,單車道封閉興建中,那就回頭,路過萬丹吃冰去...

從萬大橋回高雄市,又鑽小路,離家約5公里還有這農田小路,也是很神奇。結束半天多的漫遊,有充到電,騎車總是不會讓人失望。

2 則留言:

馬特猴 提到...

騎車總是不會讓人失望+1

JustMeKicking 提到...

哈!好久不見的名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