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1008

阿桂通勤車 ak Cycle Dark Jazz

我不確定把自己當品牌有沒有加分的作用?不過,這輛ak Cycle Dark Jazz,是輛好車:優質CroMo車架、鋁合金輪圈/不鏽鋼輻條,決定了它是輛耐騎的通勤車,不會像一般通勤車一樣,稍微撞了就要壞或歪,這是我最基本的要求。而其他的一些選擇,讓它有點個性。

水平後叉是定速車Fixed-gear的特徵,買個固定齒就是定速了,可以把輪胎換掉、擋泥板、煞車、腳立都拆掉,換個把手、座管(26.8mm),改車的空間還蠻大的;復古大盤、手把、煞把、坐墊等都是細挑的,雖然不是高價品,很訝異其實業界是可以有些選擇性的,不會所有的車子出來都一個樣子;其實外型算好控制,只要不亂加東西,就會有型。車子低調一點,穿著就比較顯著。

照著我的中古老爵士來訂製,老婆一直問我騎起來到底和原來的差在哪裡?其實騎起來完全兩種不同感覺,老的那台比較不穩、煞車感不佳,有點隨時會散掉的感覺,不過齒比較輕快;新的車很穩固,坐姿更直立,更有歐陸紳士/淑女車的感覺,可以用很久很久。

(目前已絕版!)

阿桂車相簿

阿桂車規格:

700C單速全天候通勤車
尺寸:L53、M50、S45cm(斜管女車)
顏色:黑、深灰藍
齒比:L.M 38:16 / S 38:18
CroMo車架、水平開口後叉
鋁合金輪圈、不鏽鋼鋼絲、擋泥板
C夾煞車、26.8mm座管
復古M型手把、煞把、大盤、坐墊
前貨架、中心腳立

8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Dear mark,

Is me, Hui...i am proud of you...bros.. that's a handsome bike...anyway, I am in china now......i hope we can meet again......i really need a handsome bike like yours ak's Dark Jazz........take care bros..see you soon

JustMeKicking 提到...

Hi Hui,

So you go China to stay ? or just a trip ?
You take care too. Ya, anytime...

old days 提到...

您好:

想請教您這通勤車的經銷商或店家的資訊,不知是否方便提供?

JustMeKicking 提到...

您好,

目前只有高雄倉庫自行車學校一個通路:
地址:高雄市鹽埕區光榮街一號
電話:07-5217907
傳真:07-5210437
網址:www.depotbike.tw
電子信件:depotbike@gmail.com

old days 提到...

^^ 卸卸哩~

卡斯伯 提到...

請問,這台腳踏車現在還有在賣嗎?

JustMeKicking 提到...

不好意思!已經絕版了..

Unknown 提到...

近期會再版嗎: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