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1016

嗡嗡小孩 Children of The Drone

挖到寶了,先是貝哥哥介紹Internet Archive這個符合網路2.0精神的人類共同文化資料庫,所以可以去下載一些音樂等;然後打關鍵字"low-fi"(相對於高傳真Hi-fi,所以不是音響測試音樂),意外知道「嗡嗡小孩 Children of The Drone」這個團體。

這個團體有多酷呢?
第一,他們「沒有產品」,不發行CD、唱片、影片等,所有的錄音作品,歡迎非商業用途免費下載,萬歲!
第二,他們融合迷幻、爵士、環境、當代、民族音樂的即創作,他們稱為「Drone music嗡嗡之音」,真是讓我愛死了!
第三,他們作品都是即興的(Jamming),產量又多,所以幾乎保證不會聽到相同的一首,所有可以下載的到的,連續好幾天也聽不完,哈力路亞!
第四,他們就是酷,去他們網站逛逛...

嗡嗡小孩 Children of The Drone官方網站
Children of The Drone在Internet Archive的下載區


3 則留言:

阿財 提到...

這個讚哪! 的確是頭昏腦晃的音樂, 不用喝酒就很high, 收下了, 賺到!!!!!!!

azai 提到...

補一下... 團員 Matt 發現這篇文章喔~ 網際網路(a.k.a. Google)真是太偉大的發明了!!!

<a href="http://soundsfromthespring.blogspot.com/2009/11/how-cool-this-group-do.html>文章在此</a>

Internet business at home automated system 提到...

你好~我是小星!
跟您分享一個網路在家工作創業,只要投資在家人或自己的健康下同時也可以賺取收入喔!免費12試用體驗中:
http://joe80411.weebly.com/
打擾了~感謝您提供超人氣平台讓更多人遇見機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