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204

一條內胎變兩個手機袋 @K Recycle cell phone bag

綜合083以及北羊元忠的意見,手機袋第二個原形出爐,背面附加腰帶扣,可以別在腰間。

(Photo/ Duck)

從需求到設計、試做、改良其實沒有花很多時間,倒是Recycle這個想法已經醞釀多時,從那個本來是玩笑的寶特瓶檔泥板(後來教師會的Kiwi很認真的跟我索取)、到水陸兩用車想法...,原本也都只是著重DIY的趣味。從開始騎車以來,破掉的內胎我都一直留著,補了兩個洞之後可剪成條狀當彈性帶用,或是纏在Chain stay當防止鍊條敲撞的保護套,還有一袋破碎的內胎殘骸留著,總是覺得一定還有很多用途...。

我想要來運作商品化的可能,很多需要大家的幫忙,謝謝先!首先,請把刺破的內胎留下來給我(蛇咬過一次的、已有一個補胎片在上面的可以),但像芫彰這樣的好人把內胎補過七、八次還在用的就不用啦(因為已無面積可利用)!像下圖這樣如果可以記得是哪一次騎乘破的,把那個破胎處標示出來,還可以有一些紀念性哦!



More Dwyy-dwyy bag...
浮力森林Recycle

2 則留言:

flyerlai 提到...

ak兄:我很好奇您怎麼開始著手這玩意的?I mean,編織方面是要研究多久或者有相關編織書籍可參考?很有型!一點也不台哦!

JustMeKicking 提到...

編織我是一點也不懂。需求在先,概念主導,邏輯推理,還有一點偶然...